林小银

写写我们之间的小事,以后老了慢慢看!

所以,你会偷翻对象的手机吗

今晚听的节目是“你会偷翻对象的手机”,我有过,也是趁着他去洗澡或者不在的时候。

不过他确实值得信任,前天早上我比他早起,在他耳边问他,我看一下你的手机哦,他眼都不睁,嗯了一声也不理我是不是翻他的手机。

也许这就是他能给我的信任吧,以前总怀疑他,可是好像在这次见了家长之后心就变得踏实了,现在就算他一整天不回我信息我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不安心,每天他下班回来都还有很多工作要忙,我有时候也心疼他,不想他那么累,就会装作不开心,他总是会放下工作来哄我。有时候记录这些真的不是像网上说的为了秀恩爱,只是觉得记下来了,以后可以慢慢回忆,他是个很粗心的人,很多事情他其实都不会记得,所以我也想通过这些来记录我们在一起的日子,我也愿意这么做,谁知道以后我们能走到哪一步,至少现在已经变得越来越默契了啊!

李先生说,他忙工作,因为要快点攒钱娶我过门,其实我不急的,对于婚姻生活我还有些恐惧,我没有信心去处理好婆媳跟妯娌关系,所以,慢慢来吧!不过,如果是你,我愿意陪你去面对去克服这些!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