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小银

写写我们之间的小事,以后老了慢慢看!

琐事

       昨天老李全家人都一起来我们家里了,说真的,他妈妈真的很会说话,哥哥长得很好看,说不上帅,但就是觉得很好看,比老李还好看怎么办,哈哈哈!今天早上跟他说,他一直回我哪有哪有,还生气了,哈哈,真是好玩!

      回家这么多天,都没有见到他,昨天终于见到了,不知怎么的,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很想他,大概这已经是我以后的归宿了,前阵子心情不好,遇到了一个很好玩的网友,才聊了没几天,这孩子就说他喜欢我,所以现在都这么随便的吗?好吧,我就当他是在开我的玩笑!

        这两天看了几本书,用手机看的,现在都感觉眼睛很酸涩,可能看太久了,我是属于那种看到好看的书都要一口气看完的,结果导致眼睛很累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