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小银

写写我们之间的小事,以后老了慢慢看!

大概每个女孩子都会觉得,自己的英雄都会跟《大话西游》里面一样,踏着七彩祥云而来,我从来也没想过我的英雄会是怎么样,可是好像突然间就遇见了,连怎么在一起的也不知道。

现在想想好像是大三那时候突然聊了很多,突然经常出去一起玩,突然就在一起,然后再到后来的牵手拥抱等等,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仪式,就是水到渠成就在一起了,我一直觉得我这辈子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会很顺,然后开始觉得是不是以后的路会很难走,就像这次见家长,其实也是我自己没安排妥当,结果倒反过来跟家里人赌气,确实在爸妈说不许欺负我,我弟说要是欺负我,他第一个不同意,真的觉得这辈子都不要跟家人赌气,只有他们是不计一切地在爱着自己!真的不管发生什么,家里人是不分任何场合地站在我的立场为我考虑,我爱你们,亲爱的爸爸妈妈,还有那个有点可恶的老弟。😂

下午睡醒的时候,老弟突然说了一句都不知道读书有什么用,读完出来还不是给人打工,我考虑了很久,我想读书的意义也许不是为了能够挣多少钱,而是为了你有一个资格去跟优秀的人共事,学历决定你能进入什么公司,而能力决定你能跟什么人交往,也许学历不是很重要,可是就算是大学毕业,也会经常觉得书到用时方恨少,这是不是可以说明,正是因为在不断进步,所以才会有不断地求上进发现自己的短板呢?也许这是一个需要用一辈子才能去回答的命题,也可能一辈子也答不好,毕竟我还是觉得这个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,可是,这又怎样呢,谁能说你的答案不对???

哈哈,这个是中午老弟剥了一会的石榴,反正我一颗没吃,不过倒是拍了一张不错的照片,岁月静好,如此多娇!

评论